HydrangeaAdrian

But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雷安】When the Everdawn Falls(3)

•国王雷×流星安
•原来被发刀,这么疼啊。










【We are all stardusts while we shall faithfully give our souls back to the shade of night.】
————你我皆星尘,而我们都应忠诚地将灵魂归还于夜空。










雷皇历274年,雷皇国三皇子雷狮成年。






雷皇历275年,雷皇国三皇子雷狮脱离王室。






雷皇历277年,雷狮以外敌身份入侵雷皇国,攻下王位后却即刻任命其弟卡米尔为涉政王,自己则收起一身嚣扬锐气回到童年时期长驻的海兰德堡,除征战御敌以外不参与任何政事,反倒开始翻起了一度痛恨无比的星象古籍,在这片与天拥吻的高地孤堡中研究起了天文。






这是仲夏的夜晚。






年轻的国王一如既往地泡在塔顶的书房。落地窗外的露台缀满各式的星灯,曾经高耸似遥不可及的黑色树海如今围绕在露台的四周,清浅而柔和。漫天繁星无声地镶嵌在天穹,不知是否召示着万千年后某个游吟诗人轻吟着的预言。






“天琴座的星雨已经离开有一段时间了,英仙正在疾驰而来…”

昔日的皇子合上了书本,起身走近映照着夜空深紫色的落地窗低声喃喃着。






“但卡米尔,为什么安迷修那个蠢货到现在都没回来兑现他的诺言。”






“我想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大哥。”

黑发的少年望着他的王的背影,藏蓝的双眼深邃如海。






【但一睹星空的愿望您不是早就实现了吗。】






“大哥。”

“?”






随着一道光束划过天鹅绒般的夜幕,千万道星光仿佛被那廖远林线吸引一般争先恐后地消逝在随曳动的树海当中。整个世界都静止了,星辰,唯有星辰,重复履行着于以太诞生之初它们就一直履行着的契约。






“您等的是高悬于深空的泱泱繁星…”

“还是那一颗曾落入凡尘的星。”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