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ngeaAdrian

But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雷安】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再也不皮了请原谅我

•如题 @免折枝



小安迷修知道自己正在做梦。

毕竟现实中他是不可能也不会被允许一个人在夜晚出门的。

但即便是梦也没有起到什么心理上安抚的作用。

说来惭愧,但这位患有夜盲的小骑士确实对黑暗抱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恐惧。

他身处漆黑森林的深处,没有任何方向可寻,唯一的光源只有那不时从树冠与叶间筛碎的惨白的月光。

起风了。

树叶们沙沙地交织作响,这是不为人所知的夜的私语。

骑士是无畏的,男孩如是在心中想着。

但涌动着的声响之中却像真的藏匿着什么一般,这种模棱两可的不确定性随着细小的声响与黑暗一同吞噬消磨着他的神经。

倏得,风于一瞬间停滞,所有的声响全都归于了平静。

“咔”

这是安迷修向后退了半步,踩断了半截树枝。

暗色的静谧与无限的不安正要将他吞没。

他闭上了眼。

而就在那一瞬,一阵乐声乘着柔和的夜风轻缓地飘泊而来。

……手风琴?

双眼微张。

…熟悉的曲调……

他轻转过半边身子,向乐声的源头稍稍倾斜。

……有人在唱歌…?

【 …Не слышны в саду даже шорохи, Всё здесь замерло до утрa…】

不知从何而来的动力与勇气,小骑士向声音的源头跑去。

【 …Если б знали вы, как мне дороги,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乐声愈发接近了,小安迷修来到了一道刚过他头高而修剪整齐的灌木前。

【… Если б знали вы, как мне дороги.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他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将灌木拨开。

他将头探了进去。

然后他愣住了。

那是一个青年。

有些凌乱的黑色发丝被精致的黑色礼帽轻压在檐下,一身黑白的西装,宛若每一个华丽的舞台上演出的高贵的演奏家。

安迷修未曾见过繁星,而现在他,在那双闪烁着极北之地的天宇上迷幻光芒的眼底看尽了非凡映缀着的星海。

小骑士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但他只觉得自己的脸在一点点涨红,毕竟眼前这个精致得同瓷制娃娃一般的少年正对他露出一抹带有半丝痞气的笑容。

“……请问…!!”

“ А развет уже всё заметнее, Так пожалуйста будь добра. ”

回答安迷修提问的,只有一只轻轻附上他前额的手。

紫眸的少年正看着他轻笑,虽然这是初次见面,但安迷修却觉得这种表情并不多见。

而这也是他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了。

少年将沉沉睡去的小骑士轻放在带有玫瑰香气的灌木丛中,随即一个响指,将手中半缕残留的带着阴翳的梦碾得粉碎。

“你的梦境由我守护,而至此…”

“愿你相伴星辰,长留良眠。”

“Good night, my little knight.”



FIN.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