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ngeaAdrian

But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雷安是棵树。

@恒星柿  @LOST🐇 现在这场面,可以说是十分之似曾相识了。

雷安是棵树,一棵只有两圈年轮的树,一棵即将步入第三周期的树。

崩坏,低迷,反生,活跃,繁盛,崩坏,低迷,反生,活跃,繁盛,崩坏………(此处无限循环)

粗略算了一下,T=6个月,也就是平均半年一崩,崩坏低迷期后进入反生期,活跃期持续3到4个月,在繁盛期停留数周后开始崩坏,再次滑进低迷期,开始一个新的周期(中二点说就是进入一个新的轮回)

扫了眼首页,啧啧,年轻人心态不行啊,一点都不稳

个人真心只觉得:“啊,咱圈又长了一岁,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其余无感(请不要说我没有良心×)

我产我的粮,你们闹你们的事【心态静得跟永恒湖似的×.jpg】

因为什么都敌不过时间,再繁盛的事物迟早要凋零。

所以珍惜盛世,居安思危,然后在危真正降临的时候为重生做好准备吧。

来自一个神明前言不搭后语的一段话

评论(18)

热度(157)